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宏光MINIEV马卡龙中控台说明图解

2021-05-07 11:18:54    admin
0

如外观一样,宏光MINIEV马卡龙新车的内饰可以说就像一个方盒子的内部,规整简洁。而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在中控台饰条、车内杯架、车门拉手及座椅上均使用了与车身一致的颜色进行点缀,更加提升了车内的年轻气质。而空调和多媒体的控制旋钮造型和配色,均采用了更加突显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这要比老款那种很生硬的质感强了太多。

虽然尺寸不大,但宏光MINIEV马卡龙这块液晶仪表的出现,确实让这款小车的内饰多了一些科技感。所有功能均显示在界面中,数据读取还是很清晰的。另外挂入倒挡后,液晶仪表上会显示倒车影像,这是新车新增加的配置。同时搭配两颗倒车雷达,让倒车更加方便安全。

方向盘部分材质使用了软性,手感还算能接受。不过不能调节,多少有点别扭

宏光MINIEV马卡龙座椅细节采用了与车身颜色一致的设计,另外还采用了一体式座椅,挺好看的。不过仅支持前后及靠背调节,高低调节你就别想了。另外我个人感觉侧向支撑还有待提高。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