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奥迪RS5改装Vossen 轮圈及气悬避震

2016-12-17 08:38:38    admin
0

当年奥迪RS5双门车型刚上市的时候,曾被誉为Audi最漂亮的车款,至今看来依旧迷人。


  这是一台Audi A5车系里面最高阶的RS5,小改款后眼神更为锐利,大面积水箱罩让人们一望过去辨识度极高。

  Audi RS5搭载4.2升V8自然进气引擎,最大马力为450hp,百里加速仅需4.5秒,极速则可达280km/h。


  漂亮的外表与强劲的动力,让这台Audi中型跑车在车坛上占有一席之地,虽说性能数据与当今对手相比未必吃香,但是八缸自然进气的车款,开起来就是感觉不同,无法取代。


  见过Audi RS5原厂车的人,尤其如果是改装爱好者,应该很难接受原厂所配置的轮圈。也因为如此,这台新款蓝色Audi RS5的车主,才刚拿到车子没多久便直奔改装厂,换上20寸Vossen轮圈与气压避震器。这样一来,Audi RS5便可以帅气地低趴巡航于城镇间,从容地应付各种路况。

  现在的这辆RS5已经完美的达到的想要的高度,不仅满足驾驶欲望,也满足视觉欲望。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