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SchwabenFolia最新发布奥迪RS3改装版

2016-12-20 10:13:24    admin
0

近日,一家名为SchwabenFolia的改装公司针对奥迪RS3 Sportback发布了改装版,车身采用Gorange Metallic颜色车漆,费用2350 EUR,内饰改装包括桶式座椅,Nordschleife logo,费用为1450 EUR,其他改装包括格栅,后视镜外壳,黑色车顶,前唇,尾灯。





      动力方面,2.5升5缸发动机经过优化,修改了软件,安装了F-Town Street研发的RAGE 2.5 80 mm排气系统,费用5450 EUR,输出从340 HP (250 kW) 和 450 Nm (332 lb-ft)增加到425 HP (313 kW) 和 570 Nm (420 lb-ft)。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