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1款奥迪q2letron价格多少钱?什么时候上市

2021-04-20 11:09:35    admin
0

  2021新款奥迪Q2L e-tron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较于现款,新车外观设计有了较大的改动,区别于现款直接在Q2L燃油车型的基础上修改而来,新款车型具有更加鲜明的纯电车型的设计特征。2021新款奥迪Q2L e-tron价格预计将在22万起步,将在今年中期左右上市销售。

  前脸是新款车型改动最大的部分,采用了最新的格栅设计,内部结构采用了大面积镀铬材质,造型独特,并带有镂空处理。区别于一般的纯电动车型的封闭式格栅,新款Q2L e-tron 更显得前卫大气。搭配奥迪车标,整体亮银色的面板,充满未来感。

  2021新款奥迪Q2L e-tron新款车型的大灯轮廓与现款保持一致,但灯体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设计,犀利的造型搭配全LED光源,再加上“灯厂”奥迪的品质背书,相信新款车型大灯的使用感受是不错的。

  大灯下方的仿进气口格栅造型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多边形环状设计风格,此前在新款的奥迪A3上我们已经看到过了。可以看出,这将是奥迪后续产品的家族式设计方向。实拍车型配备了单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前后各6颗普通雷达,配置丰富,为智能辅助驾驶提供了硬件上的支持。

  2021新款奥迪Q2L e-tron新款车型尾部造型最大的变化则是后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造型,设计上与车头多边形环状饰板相呼应,让新款车型的车尾部更具设计感与层次感。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