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时尚小生 ABT推出奥迪Q3运动套件改装案例

2016-12-28 15:41:56    admin
0

       ABT Sportsline日前为改款奥迪Q3推出了一套改装套件,对这款豪华紧凑SUV的外形和动力都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多余的话就不多说了直接进入主题吧!

        1.外形方面,ABT对Q3的前脸造型稍加修饰,另外增加了一套尺寸更大的侧裙和运动尾裙,后视镜也采用了个性化涂装,尾门上方还可加装运动尾翼,双边四管排气系统也增添其运动特质。除此之外这款Q3的悬架弹簧也被更换,整车离地间隙降低了25mm,改装商还为这款SUV提供了多款18-21寸轮圈供客户选择。

       2.动力方面,这款Q3搭载的2.0L TDI柴油发动机在经过一番调校之后,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54千瓦,峰值扭矩420牛米,相比普通版本分别提升了19千瓦和40牛米。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