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奥迪RS3日内瓦车展亮相 高贵的钢炮

2017-01-17 13:42:22    admin
0

  奥迪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紧凑型高性能运动掀背轿车奥迪RS3。这款车将在今年正式在欧洲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RS3外形相比A3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仅仅采用了RS惯用的超大前进气孔、以及超大的18寸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来自TT-RS的2.5L直列五缸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5马力,最大扭矩为450N·m,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其百公里加速仅为4.6秒。


  对于这款紧凑型高性能运动轿车,奥迪工程师为对其进行了轻量化处理,整车质量仅为1575kg,为了减轻车身质量RS3采用了全新的材料,其中前后包围全部为碳纤维高强度塑料。新车同时配备高性能通风制动盘以及高新能卡钳。

豪华小钢炮 奥迪RS3日内瓦车展发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黑内饰,配备皮质运动座椅,相比普通版A3车型,RS3配备了奥迪全新的娱乐系统。此外车内采用大量的铝制饰条以突显整车的运动性。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