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破除封印 MTM改装超300KM极速奥迪RS3

2017-02-10 09:12:09    admin
0

      近日,德国汽车改装厂MTM打造了一台“疯狂”级别的Audi RS3,极速达到300km。

      动力方面,MTM为这台RS3改装车开发了一套全新的动力升级套件,使RS3的动力输出从原装367匹/465N提升到435匹/605Nm,百公里加速缩短至3.9秒,比原厂标准RS3快了0.4秒,0-200公里加速为14.1秒。同时,最高安全限速也从原本的280km/h增加到300km/h以上。

      外观方面,MTM为RS3换上了19英寸Nardo铝合金轮圏与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轮胎、不锈钢排气系统、强化版的制动系统和高性能避震。除此之外,车主还可以选装前扰流板,后扩散器,以及碳纤维后视镜盖。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