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奥迪RS3 Sportback改装动力性能套件

2017-02-22 15:40:10    admin
0

  近日,德国知名改装厂B&B为奥迪RS3 Sportback推出一套最新的改装套件,除针对悬架系统与轮毂样式改进外,其还提供了四种动力版本供用户选择。




  动力方面,原厂的奥迪RS3 Sportback搭载了一台2.5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40马力,而经过B&B升级后,为客户提供了四种动力提升版本,包括410马力、425马力、450马力以及510马力。而据外媒消息称,装备调教最高的510马力版本,可使这台RS3 Sportback百公里加速提升至3.5秒,极速达到310公里/小时。



  性能方面,B&B改装套件还配备了改进的悬架系统(车身降低20mm,并可选择舒适与动力两个模式),满足车主对不同路况的驾驶感受。另外还包括一套高性能制动系统以及两种不同尺寸/款式的轮毂造型。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