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宝马i8路试谍照曝光 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7-05-26 11:31:07    admin
0

宝马i8 Spyder在纽伯格林赛道上最新路试谍照,作为一款新车,该车的概念车已经于2012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但之后并未投产。此次,随着谍照和更多车型信息的曝光,我们推测该车已接近量产。据悉,全新宝马i8 Spyder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且有望在2018年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虽然伪装的严实,从曝光的从谍照上依然可以看到,全新宝马i8 Spyder整体设计上延续了宝马i系家族的犀利风格,前脸设计来看,该车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头灯采用了LED光源进行填充,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这就能够减小在行驶过程中带来的空气阻力,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五辐合金轮毂,在车窗设计上,Spyder采用了新型碳纤维加强型复合材料作为车身框架,从而取代全框侧窗玻璃的跑车式设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尾部设计方面,新车后尾两侧镂空的尾灯更具有战斗气息,在夜间效果辨识度极佳。


,据悉,全新宝马i8 Spyder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内部采用了双座的布局方式。此次新车经过了重新设计升级后,演变成了双门敞篷跑车设计感十足,整体十分犀利拉风。



,据悉,相比其强大的竞争对手保时捷718 Boxster(搭载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或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后轮驱动系统,搭载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同时配备更大容量的1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取代现款车型的7.1千瓦时电池组,因此续航里程将会进一步提升。其他性能也有升级,最大功率有望从362马力提高至400马力,经过升级后,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