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宝马M8雷霆版价格多少钱?宝马M8雷霆版售价多少?

2019-10-09 15:10:46    admin
0

宝马M Power家族经发展为从M2到M5 ( M6已停产) ,从X3 M到X6 M,现在M Power众将要迎接新王者的到来。作为新王者,宝马M8雷霆版要有上阵杀敌的能力,也要有统领三军的魄力,不能是只会蛮干的莽夫,气场、威严都很关键。

亮黑的中网和黑色M8标志是M8雷霆版区别于普通M8的特征。这个“定制磨砂滨海湾蓝”颜色非常独特,辨识度极高,不过这需要5.5万元来选装,M8和M8雷霆版都可以选。目前在售的宝马M8雷霆版双门轿跑车的指导价是219.8万元。

碳纤维后视镜盖是外观碳纤维套件中的一部分,这个套件我觉得是必选项,对于性能感的提升帮助很大。哑光的蓝色车漆和亮光的金色刹车卡钳是不是格外的搭配?还有这个星型轮圈是M8雷霆版特有的。

宝马M8 Coupe的流线感描绘得恰到好处,让后45度成为最佳的赏车角度。虽美,但扰流板、扩散器和四出排气依旧带来凌冽的寒气。

这里我想吐槽一下这个扰流板。宝马M8车身很宽,但扰流板只占中间一部分,比例上看着不够协调。快赶上拳头般粗的亮黑色排气绝对是颜值在线。而碳纤维的部分是包含在刚才说的选装套件里的。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