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SR Auto改装宝马Z4敞篷 上街超拉风

2017-02-23 15:26:28    admin
0

  近日,SR Auto Group推出了一款宝马Z4的改装,一套20英寸的CEC C882轮毂瞬间吸引了所有的目光,表面低调的暗色调却夹杂着红色的暗影,只能说即便不是改装在Z4硬顶之下,任何一款车型都会因这款轮毂而夺目,然而恐怕只有Z4才能驯服得了它!


  当大街小巷已被毫无看点的轿车填满,只有两种方法可以让你避免随波逐流,其一购买一辆更大的轿车用来造势,或者拥有一辆更为机敏、紧凑型的运动跑车。


  实际上谈到车型的划分,汽车制造商们已经停止对敞篷和coupe市场的争夺之战,SUV也已将它的大尺寸逐步与更便利的生活方式紧贴融合。最终结果就是,曾经风靡一时的硬顶敞篷又夺回了它的王者宝座!

  提到硬顶敞篷实在有必要提及于1995年007《黄金眼》中亮相的宝马Z3 Roadster,作为1996年型号上市的Z3、以及时隔七年之后换代车型Z4成为了无数年轻车迷心中的硬顶超跑之神。


  被敞篷感化、也被唯美的轮毂所感化


  20英寸的CEC C882轮毂特写

  经过SR Auto Group改装之后的Z4犹如一头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小鲸鱼,狂妄地将它的血齿獠牙向众人展示,不知是无意识地吸引人们的注意还是有意识地吓退敌人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