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1款奔驰E260L最低配多少钱?奔驰e260l最低配落地价

2020-11-05 14:00:34    admin
0

此次实拍的这辆2021款奔驰E260L最低配车型,入门的最便宜版本,它的售价是43.08万元,优惠目前已经已经有两万了,落地差不多45万左右,指导价50万元以下的奔驰E级装配的都是全LED头灯,想要几何多光束头灯的话需要加13500元。

奔驰E级的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比较主流,超过3米的轴距对于日常家庭使用来说绝对够宽敞。除了顶配的E350L之外,全系装配的都是18英寸轮圈,不同配置的样式会有所区别,但入门款的样式也挺好看的。

奔驰在无钥匙进入功能上向来吝啬,E260 L动力级车型都没有配置,并且加钱也不能进行原厂选装。\

2021款奔驰E260L改款后的车尾更显年轻,缺少了E级应有的厚重感,不过这种取舍还是要看消费者能不能够认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还是挺像样的,大尺寸的排气管口根本不会让人联想到它的发动机排量。

作为中期改款,内饰的变化并不大,豪华质感绝对同级领先,双屏带来的高级感也难觅敌手。奔驰E260L只装配了定速巡航功能,不能选装自适应巡航系统,对于不经常长途驾驶的家用车来说定速巡航也还够用。

奔驰E260L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可说的并不多,下至A级,上至G级,连界面都是一样的。64色氛围灯是奔驰E级全系标配,动态的效果可以在夜晚增加不少生活情趣。空调区的按键很有质感,双温区自动空调的配置在这个级别里肯定是标准配置了。前排无线充电功能也是E级的标准配置。触控系统的使用还算便利,上手的难度不高,响应速度很快。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