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标致508L致命缺点 看看标致508L车主口碑评价

2019-08-08 10:04:19    admin
0

近年来标致一直走设计至上的路线。可以说标致508L是市场中少有能让车主显得不油腻的中型车,鲜明的个性不但能带来独特体验,还能让你看起来没那么像职业的专车司机。

1.8T发动机应对前中段加速比较从容,但是后段加速没有体现出排量优势。制动中,防抱死制动系统的介入偏慢,整体制动力的释放不够均匀,影响了成绩。

操控方面508L其实有点性格分裂,一方面转向系统的手感和机械特性都很运动,另一方面悬挂却走了舒适路线。导致这台车开起来很顺手但是外边看却很狼狈。

标致在研发这一代508的时候选择了偏向轿跑的路线。虽然国产后进行了加长,但是整车的气质还是与市面上的竞品们大相径庭,好处是你可以买到一台绝对私人化、个性化的座驾,劣势就是并非所有人都能接受它。

标致508L缺点还有扶手箱深度不足,后备箱开口较小,倒车影像很模糊,胎噪较大,后排地板凸起较高。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