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1款宋plusev试驾测评,宋plusev好不好

2021-04-30 11:48:01    admin
0

  此次试驾车辆是2021款比亚迪宋PLUS EV电动车,介绍一下这车的续航和动力系统,宋PLUS EV配备了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505km。宋PLUS EV配备了电动车常见的单速变速箱。电池采用了比亚迪汉同款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比亚迪宋PLUS EV驾驶模式提供了ECO、NORMAL、SPORT和雪地四种模式,以及标准和较大两种动能回收反馈。

  ECO模式下加速踏板的初段较为慵懒,加速感比较一般,一切都是为了节能。NORMAL模式的加速踏板响应和方向盘转向力度适中,不急不躁,我认为是日常最适合的模式。

  SPORT模式下加速踏板的响应更加积极,初段的加速感受迅猛,但速度超过70km/h左右以后,加速感受就不是很明显了。

  宋PLUS EV有标准和较大两个挡位的动能回收,实际体验两挡的区别并不明显,使用较大回馈,松开加速踏板,车辆的主动制动力不算强。

  宋PLUS EV悬架的调校硬朗,对于纵向的弹跳抑制的到位。而侧向的支撑则此较-般,尤其是盘桥或者紧急并线,车身会有较大的侧倾。

  宋PLUS EV的NEDC续航里程为505公里,在满电的情况下,行驶94.2km,剩余里程462km,平均时速28km/h,整体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