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5000公里红色手动领先长安CS75保养作业及保养费用

2015-03-02 09:01:56    admin
0

      机油多久更换一次?每次需要更换多少机油?关于机油的更换周期和用量是大家特别关注的问题,最直接的就是去查看自己的随车保养手册,上面一般都有很清楚的介绍。但也有不少人的保养手册早就不见踪影了,此时你就要多多了解打听了。一般说来,机油的更换周期为5000公里,还有4~5个月换一次。以先到者为准。

      特别是新车,想要保养的好,机油就要换得勤!!尽管现在我才5000公里就已经二保了。我相信大家都是在5000公里首保的吧,这次二保,4S店贴出了保养的基本条目。

      1.机油  两种:蓝壳、灰壳; 我选的灰壳 5L   610RMB

      2.汽油滤清器 19RMB

      3.机油过滤器  26RMB

      4.基本的车辆轮胎仪表检查。


      然后4S店说还有个额外的
保养我听了以为是要把发动机拆开哦。马上说不同意,后来4S店的MM说是一瓶清洗剂灌进发动机,然后发动机台速运行5~10分钟。这样子来清洗。犹豫再三,还是答应了这个项目,128RMB!!!

      加上工时费:120

      总计:900RMB  工时费打8折。说下次提前一天预约可申请材料9折优惠。

      第一次给CS75首保,换的是蓝壳,因为4S店说是按照睿聘的保养水平来给CS75做首保。估计在7百左右。睿聘这款车还是比较好的,就是不知道销量为何不高,估计是刚出来的时候定价太高,关注度不够吧!

      机油滤清器



      汽油滤清器
      然后还叫师傅帮我调整了前档雨刮器喷水的高度。感觉调高点之后,刮得干净多了

      4S店结算清单
CS75保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