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1.8T自动精英长安CS75保养作业与1800公里用车评价感受

2015-03-14 10:50:04    admin
0

用车评价


      不知不觉从2014年11月21日提车到现在有2个多月时间,行驶里程已有1800多公里。进行第一次常规保养

      这是这次我想要换得机油,因为我的是1.8T的发动机所以我决定更换灰壳的5W-40机油,这样对涡轮的保护更好,因为全合成机油的耐热性、流动性、情节性等等都比半合成机油好很多。

的眼睛这么看挺酷的


用车评价


      这是制冷剂的型号,如果以后要加的话一定不能加错!后果很严重!

      先补加冷却液~粉红色的

      这次要更换的机油滤清器

      汽油滤也要换~可是拍照的时候已经换上了!速度真快

用车评价


      开始放机油,颜色还不是很黑,因为是首保,我要求放机油放久一点

      开始加注新的机油,看着这机油的颜色就舒爽

      机油加注完毕后,先怠速几分钟让机油充分的流动到发动机的各个部位,然后熄火在发动机舱内喷上防锈剂,至此整个首保的所有工作结束~这时4S店会安排去把车子洗白白

单据

      现在说说
保养的自动档车友一定的参考!

用车评价


慢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它低扭给力给油就走,在高速区间的爆发力更加让人热血沸腾,当然在这里还是奉劝大家不要超速行驶,在没人没车的路上体验下还是可以的。

再也不怕无良司机的加塞了。敢来加塞我都可以给憋回去!而很多人所说的车身异响什么的我的车没有,这个可能跟我开车比较柔和有关,平时加速均匀不地板油,过坑洼路面及减速带的时候减速至20公里等等,总之车跟人一样,你对它好它就会对你好,你好好照顾它那么它就会有一副好身板。不过油箱异响的问题还请厂家重视,并且尽快帮用户解决,这个是实实在在的问题。
CS75保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