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长安cs75改装日行灯LED灯带

2016-06-09 08:01:30    admin
0

长安cs75改装日行灯LED灯带

  自从提了cs75后就想着给cs75改装改装,从安全方面考虑我是想给cs75弄个日行灯,日间行车灯主要的目的还是给对面一种信号,而不是好看的,在网上看了很多最后发现咋这大cs75居然没有地方安装,要么换带日行等的雾灯总成,要么换雾灯旁边的一小块黑色塑料,再就是换大灯总成或者拆开大灯加装日行灯,这几个方案我都不喜欢破坏了cs75原车的配置,最后突然发现上次给车友改装了发光中网剩下的一段LED灯带,哈哈这下不就解决了吗。

    先找材料和工具吧:剩余半截灯带、电线、美工刀、电烙铁、剥线钳、防水胶带、活动扳手、热熔胶、玻璃胶。全了开始动手改装cs75日行灯和LED灯带吧,喜欢的朋友可以试试哦,效果决定棒棒哒,而且改装的价钱还不贵,开着我的爱车出去逼格都高了好几个档次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