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长安cs75改装全车贴膜防晒隔热

2016-06-08 11:00:34    admin
0

长安cs75改装全车贴膜防晒隔热

  长安cs75提回家也有快一个月了,上次去做首保看到别人的cs75改装的很花哨啊,在看看我的cs75,本人一直属于实用派(就是穷……),所以秉承着能省一毛是一毛的原则,cs75到家除了在4s店加发动机护板和底盘装甲,其余装饰一律不搞,事实证明,那些个前后杠脚踏啥的确实也没太大用处,还经常容易坏(又是钱……),过年期间也算跑了不少,就在市内转悠也跑了400公里了,天气好的时候吧,确实觉得阳光有点刺眼车内温度上升到也很快,就萌生了给爱车cs75贴上膜的想法。贴膜之前也在4S咨询过,号称2000的膜打折1000给我,一个贴膜力度这么大,完全不可信啊(参考手机贴膜),于是先做功课,经过多方考证,贴膜的作用主要是为了下面几点,仅供cs75新车主参考:

首先是有益调节温度夏天天气炎热,贴膜后可以隔热,并且能节省冷气能源。冬天天气寒冷潮湿,贴膜后能减少能量损失,保持车内温度。 所以隔热保温算是贴膜的第一个好处。

其次号称有效阻隔紫外线,降低眩光贴膜后,可降低由玻璃光而产生的眩光,增加行车安全。自动调适光线 贴膜后,膜能起到自动调适车内光线的作用,适合任何天色变化,保证视野清晰。

再次是防止玻璃破碎后飞溅,以免意外伤人,保证安全。 

最后就是私密美观,贴膜后,能起到保护隐私的作用,深色膜可以减低由外向内的透视度,营造安全和谐得到X震环境(hehehe)。

市面上的膜有很多,什么进口膜啊代工膜,假冒伪劣的产品也很多的,大家要擦亮自己的眼睛选膜,选好膜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