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长安cs75改装迎宾照地灯

2016-06-08 11:28:27    admin
0

长安cs75改装迎宾照地灯

  去年提的长安cs75,一提到车就开始各种改装可,由于本人是个灯光控,喜欢那种各种酷炫闪瞎眼的灯光效果,之后准备给哦我的cs75改装爆闪灯了,自从入手钛金灰75以后,给爱车能改的灯光全都换了个遍,前几天闲来无事逛淘宝,看到一款cs75的迎宾灯相当炫,立马拍下坐等收货。

       苦等5天后快递终于来了,拆开包装后当场施工。过程非常简单:用一字螺丝刀或者硬卡片沿原车迎宾灯边缘缝隙起下,拆的时候注意用力要均匀,不能暴力拆卸,否则会别坏车灯的右上角。拆下原灯后把连在灯上的插销拔下来,然后换上新买的迎宾灯,最后把灯对准卡槽按上即可。全程不破线,无损外观,而且装上之后利显75尊贵身份一起看下本次直播拍的照片~~~~cs75改装迎宾灯还是1很简单的,卖家有赠送工具以及说明书,先用用一字螺丝刀或者硬卡片沿原车灯边缘撬起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