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长安cs75改装贴车门拉手饰条

2016-06-08 13:49:51    admin
0

长安cs75改装贴车门拉手饰条

  前几天在淘宝上拍的cs75亮银车门拉手饰条到了,按耐不住的我马上开始了改装cs75车门拉手饰条,说来话长今年年前,在老王那边去换雾灯的时候,看到另外有一位cs75车主也去老王那边更换大灯,不过人家那台cs75身上到处都是闪亮闪这的,能加装饰条的地方都加装了,前后车的拉手,油箱盖,前后大灯……总之闪得你睁不开眼,看到以后,我心里也产生了小想法,去网上看了一下价格,还不是很贵,于是和搞门槛条一起,也在某宝拍了一套小cs75的前后门拉手饰条和油箱盖板,前后大灯的饰条我要再考虑考虑,觉得那个装上去有点画蛇添足之风了。

  现代人们的家用爱车均流行使用外贴银亮饰条半包风格,简单的点缀带来豪华显著的高贵,高仿不锈钢的高特性工程塑胶制造饰片特点是永不生锈,高光亮度,贴合度极高,一次使用不易脱落。同时车门拉手还能够起到一定得防刮防划功能,更是一种装饰性的元素。原车的门拉手不贴亮片之前感觉是很单调平俗的,且毫无质感。贴上饰片之后,闪亮的光泽,精致、华丽的外表尽显爱车独特魅力。改装cs75亮银车门拉手的方法还是很简单,只要把车门拉手先洗干净,然后擦干,使用助粘剂粘上去,按住半分钟完全粘住就可以了,看图吧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