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cs75改装大灯总成带日行灯高配

2016-06-13 08:59:49    admin
0

cs75改装大灯总成带日行灯高配

  心爱的长安cs75陪伴我快一年多了,老早之前就想改装大灯了,不知道南方什么情况哈,反正我们东北cs75车友会的朋友们几乎人人都是需要改装大灯的,东北这里的冰天雪地,下雪天那情况你们懂的,南方应该还行吧,转眼间新年已到,俗话说得好!新年新气象,大人小孩换新颜。我寻思着是不是也该给我家大白添置一点新装备了。正好手里有一套原厂四驱版大灯!解释一下:此套大灯的来源是厂家赞助的年会一等奖,本人有幸抽中!幸运啊!就用它作为大白的新年礼物了,妥妥滴! 

   腊月二十八,晨,气温略低,风力稍大!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的把心爱的cs75开到改装店!为啥呢?准备开始装灯了!(这话听着咋就这么别扭呢?)好了,不白乎了,上图,cs75改装大灯总成带日行灯高配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