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长安cs75改装四驱版后保险杆

2016-06-15 08:31:10    admin
0

长安cs75改装四驱版后保险杆

  老早就想改装cs75后保险杆了,就是家里的老婆大人不同意,认为没必要花这个钱,在我好说歹说的劝导下才说服了她,本来在改装cs75原始计划中,替换四驱版后保险杠是想在大改装合集中一起纪录的,但是源于本来并不抱太大希望能这么快有原厂部件进行替换所以之前一直作罢。不过没想到转机来的这么快。

cs75四驱版的后保险杠笔者从上海车展之后一直就比较关注,原因为cs75原厂的两驱版的后脸整体比较简单并不如前脸这么出挑,而且从后侧来看,cs75后脸视觉感有些上扬,而四驱的后保险杠的两个尾喉从视觉感上拉低了原有车型的视觉上扬错觉,显得更成稳一些,而且四驱版的后保险杠的做工精致,两个镀铬尾喉非常精美,不是一般山寨件能与之比及的。所以笔者无视一切后保险杠外安装件,只为等到它。

       当然4S店是可以预订四驱版后保险杠的件的(这个我cs75四驱上市之前已经和4S的采购确认过),而首先4S的工时非常高,而且4S对于改装的范畴来说水平并不会让笔者放心。那么既然有原厂配件可以预订,就意味一定有流出件可以买,这让我想到了万能的X宝,不过可惜没有……这事在本周得到了转机,群里老王说能搞到,立马联系老王预定,本周5到货。周6安装,一气呵成。开始长安cs75改装四驱版后保险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