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长安cs75改装风骚示宽灯灯泡

2016-06-15 08:51:31    admin
0

长安cs75改装风骚示宽灯灯泡

  公司的事情很多啊,下班后就累成了狗,根本没时间去好好爱护我的cs75啊。早就到手的改装材料也迟迟放着没去打理,今天终于早点回家了,有空就要上来来一发,你们时刻在我心里,CS75车友会的兄弟们,还有那些准备加入我们大家庭的兄弟姐妹们,年底了,就不要犹豫了,感觉加入吧!

其实呢,这个帖子应该早早的发出的,怎奈何~~~唉,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我们还是来点高兴的吧。

这不花点小钱让自己与众不同,让自己成为天空那颗闪耀的与众不同的星星。

cs75改装示宽灯,在路上看到的几乎有80%都换过灯泡了,我们最常见的就是冰晶蓝。前面说过了,要让自己cs75成为天空中那颗闪耀的与众不同的那颗星星,都满大街的冰晶蓝了,你还要冰晶蓝,是不是有点天那啥了哈。走在路上让自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我能本打算是改紫红色的灯泡呢,店家还是不太靠谱,而且紫红色的各家都断货,粉紫色也是可的嘛。先拿过来看看效果吧,就下手了,改装还是很简单就是换个灯泡,无损安全简易,希望的车友们都可以自己动手尝试的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