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8款新长安CS75好不好?18款CS75缺点和优点

2018-04-13 14:08:27    admin
0

2018款长安新CS75从外观到内饰进行了全面的设计,尤其是内饰的设计水平得到了质的飞跃,增加了了诸多的多媒体以及智能配置,如果售价和现款变化不大的话,将很有性价比。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这款车怎么样?简单的进行缺点和优点的分析。

2018款CS75缺点:车身尺寸并没有变化,空间上依旧还是有提升的空间,而且1.5T车型动力方面只是在最大功率上增加了8马力而已,预计动力表现不会有特别明显的提升,总得来说新款CS75的变化符合我们对于一款中期改款车型的预期。

2018款CS75优点:对于自身的进化非常的丰富,设计风格更加的现代,诸多智能配置让用户更便利,给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之前很有配有诟病现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更不上时代,这次调整之后应该更多的朋友会接受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