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8款CS75怎么样?是否值得购买?

2019-08-12 11:50:32    020huang
0

  2018款CS75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是家族中的当家车型,其中1.5T车型性价比相当突出,长安CS75外观并不算惊艳,但也因如此,更符合大众的审美,车尾的设计反而有一些意外的惊喜,贯穿尾灯、双出排气的视觉效果颇有运动感,让人眼前一亮。

  CS75采用了最新家族内饰设计,营造出来科技感和豪华感,相对于十万的车家而言,这份高级感价值是超值,买即为赚。

  CS75轴距达到2700毫米,是标准的紧凑型SUV,空间表现挺好,后排乘坐空间宽敞,而且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与后备厢连通,形成一个双人床的空间,实用性非常不错。

  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水平在同级别中非常突出,且综合油耗只需要6.5L。

  总的来说,算上市场优惠,1.5T+6MT的CS75仅需10万不到,购买的话,绝对的物超所值。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