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锐程CC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2020-04-14 09:06:08    admin
0

定位于中型车的2020款锐程CC,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实拍的最低配车型,外观上和次低配车型没什么区别。车头部分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元素,很锐利。和次低配车型相比,也没有任何区别。进气格栅中央预留了前摄像头和自适应巡航雷达安装位,作为最入门车型,这两项就别奢求了。锐程CC最低配手动挡价格是9.49万元,目前还有不少优惠,顶配是12.89万元的价格。

锐程CC手动挡最低配的转向灯和带有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均为卤素光源,它和次低配车型相比,少得是自动大灯功能。锐程CC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从侧面看驾驶舱部分显得比较丰满。

锐程CC全系都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最低配和次低配车型采用16英寸轮圈,配备205/60 R16的朝阳轮胎。中、高配车型会使用17英寸轮圈。

锐程CC车尾配备了倒车影像摄像功能和后泊车雷达,次低配车型则多了车侧盲区影像和前雷达。动力方面,使用1.5T发动机,最低配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底盘部分使用了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悬架。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