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NovitecRosso推法拉利FF改装套件 全方面小提升

2017-03-14 16:55:26    admin
0

  近日,Novitec Rosso改装公司为法拉利FF推出了一款改装,然而无论从外观上还是动力上的都没有进行太大的动作。


  动力方面,6.3 升V12引擎接受了三个等级的动力改装,因为改装商并没有对引擎及周边核心部件进行改装,所以暂且不用奢望会达到同F12 Berlinetta一样740 hp马力等级。通过改装不锈钢排气系统、对行车电脑的调教最终达到了702 hp的峰值马力,马力提升了近42hp,并能达到340 km/h (211 mph)的极限速度。


  性能方面,Novitec Rosso为FF的悬挂挑选了一款运动型弹簧,此外前21英寸后22英寸的轮毂改装,值得一提的高性能倍耐力PZero轮胎的换装,强劲的抓地力能提供良好的操控性能和快速的刹车反应。



  外观方面,Novitec Rosso为FF准备了一套碳纤维改装部件,包括前扰流唇、尾部扰流、后部扩散器、车顶扰流以及流线型的侧裙。相同的材质还用在车顶、散热格栅上、尾灯包 围、后视镜镜罩以及对LED雾灯的装饰上。据改装商称所有这些改装部件均经过风洞测试。

  作为著名改装品牌Novitec的子品牌,总部位于德国施泰滕的Novitec Rosso是一家专门改装法拉利的改装公司,此次推出法拉利FF改装套件尽管对每一项数据指标的提升都不算太大,但是却是一款比较全面的改装。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