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2款传祺GA6上市时间,传祺GA6什么时候出新款

2021-06-15 10:16:02    admin
0

  传祺GA6是传祺旗下一款表现一般般的中型轿车了,都2021年了,市场在售的最新版本还是2019款,难免有些跟不上时代了,根据传祺GA6的以前的更新规律来看,2022款传祺GA6新车会是中期改款,预计将在年底或者明年初推出上市。

  中期改款的车,一般来说都不会采用新的外观设计,可能完全沿袭上一款的造型,也可能只是改一下保险杠或者中网就算了。目前车辆的三围尺寸分别是长度为4891mm,宽度为1850mm,高度为1505mm,轴距为2815mm,这个尺寸也很有可能会保留至新款。

  中期改款的车,一般内饰也是保留原样,也就是说,在新款传祺GA6上,仍然是旧款的内饰造型。不过好在这套内饰还是挺不错的。传祺GA6中期改款的目的,更多是对上一款车型存在的问题进行改进,当然,也可能对配置进行一些调整,以及对多媒体的功能进行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A6应该会继续使用现在的1.5T动力,这套动力的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65N·m。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