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传祺GS4改装Q5双光透镜氙气大灯 灯光改装升级作业

2015-09-08 13:10:07    admin
0

      传祺GS4原车灯不给力 平时晚上要出差什么的根本就看不清楚路 好几次 都差点追尾, 自从GS4进门之后,我也没少折腾,行车记录仪阅读灯取电、手缝方向盘等等,最近让我最头大的问题就是GS4的灯光了,在晚上行车真让人受不了,看来被网友取名为“烛光灯”也是有它的道理。不知各位客官有没有这种感觉,咱们的GS4一到晚上,碰到对面来了那些无良的司机,特别是改了氙气灯还开远光的,照的人都睁不开眼,我强烈鄙视那种人。有时候想回击一下,但别人对你蜡烛灯直接无视。另外,一到下雨天,咱们的GS4开着近光等于没开一样,很让人无语。这才冒出了改灯的想法,最近两个月一直在论坛上逛,发现GS4改氙气大灯的蛮多的,看来很多人都是对GS4的灯光不满意。也看了很多改灯的帖子。大概了解了下,改装氙气灯、加装透镜可以解决困扰我很久的问题。多方询问,多方查询之后,最终确定的方案是:Q5双光透镜欧标+欧司朗安定+欧司朗氙气灯,老板说这套配置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价格2K+,改装的最多的。几天前休息的时候上午跟老板预约后,下午直奔改灯店。

      改装配置如下:
 
      2、近光位置:全新欧标Q5双光透镜
      透镜优点:近光宽、中心亮度好、穿透力佳、切割线锐利、蓝边丰富,远光中心亮度高!

      3、灯泡:德国欧司朗 D1S 4300K
      优点:全新、质量稳定、聚焦好、色温也正,综合效果好,性价比高

      4、安定器:意大利进口欧司朗安定器
      优点:全新进口,质量超稳定、启动超快,可以镶在大灯下面,一体化

      5、其他附件:进口密封蛇胶 花费工时:3.5H

好后的透镜跟原车一样 冷胶哦

      让我最满意的是这个安定器 原装位 我们的车子下面有预留的孔位 不过没有安装氙气包 高配的才带

      进口欧司朗灯泡装里面了



过 这样我就不担心年审了 全国的跑也不怕了 

      整体的效果

      近光效果

      远光效果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