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传祺GS4车主用车评价感受 细节与做工实拍作业

2015-09-15 10:58:56    admin
0


      转眼间车已经挂牌了(没牌的日子真爽啊!),开了这么长时间,使用一切正常。动力对我来说足够了,我开车属于平稳型,GS4的动力我对我来说只发挥了五成,从来没油门踩到底过,动力对我来说刚刚的,当然电脑上油耗也是刚刚的---瞬时油耗都是三十多个,肉疼...GS4有3种模式,普通模式,ECO模式和手动模式。普通模式2100转换挡,ECO模式1900转换挡,手动模式,自己控制换挡,控制键在挡把上。个人喜欢ECO模式,换挡快,整体感觉好很多,各位车主可以试一下。S挡至今没有用过...哈哈

      刹车很灵敏,踩狠点的话基本脑袋向挡风玻璃上冲,最好踩一下,松一下,再踩一下,缓缓松开,还在适应中...操控方面我没什么感觉,可能是平时开车太平稳了,很少急刹车急转向,在论坛里面看到有甩尾的视频,看起来还是不错的,让我对GS4更有信心了!

更加有信心了,内饰做工精细,底盘用料厚道,很多零配件都是大品牌配套的,可以说与合资车无异。

      打开大嘴,里面还是很规整的

      动力的来源,不过很容易让人误解为2.0排量的,这个跟某众学的



      电池很厚道,还有保护

      瓦尔塔电瓶,算是数一数二的品牌啦!启停电瓶好贵的说

      验明品牌:IHI,动力强劲的来源,希望能耐用!

      这张大家不多见吧?我把自己车拆了给大家学习,我看了下,基本上每个电子元件都是大品牌的,博士,联电等等

      后悬挂很厚道啊!很结实的感觉

       原车已经有底盘装甲了,这点比韩系厚道,这个多多益善

      原车的雷达和倒车摄像头,很清晰啊!

      这两个东西不是很上档次,那个门锁我看有卖保护盖,按上很整洁,等淘一套!

      各位车主注意了!不管多大尺寸,前后轮胎压都是2.2

      差一个键就是顶配了,还有两个按键干什么好呢



      这个模式现在比较喜欢E档,更加平顺

      高大上的SOS!就是没用过,也不希望用

      这个大灯是怎么看都看不够啊!

      最后验明正身!200T!同时也是7 SPEED!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