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哈弗F7x中控多媒体系统功能介绍说明

2019-12-20 14:17:45    020huang
0

  哈弗F7x配备9英寸触控屏,多媒体系统相比同级自主品牌甚至合资品牌都要更全面、更好用。这套系统采用全新的界面设计和操作逻辑,显示效果清晰,上手比较简单,触控灵敏度值得肯定,整体感受较为满意。

  哈弗F7x多媒体系统支持在线音乐、网络电台、当时天气、实时路况监测等等,多媒体系统还可以播放视频、读取图片,甚至是打游戏。

  哈弗F7x的车联网下载速度很快,下载APP、浏览新闻、在线音乐、路况提示等功能的实际使用效果都令人满意。

  除去方向盘上的语音按钮外,哈弗F7x还配备自定义语句直接唤醒控制系统,并且语音指令类别丰富,导航、拨号、咨询等等。

  系统还支持安装手机端哈弗智家APP,支持苹果/安卓手机,可以手机智能控车,远程车门解、闭锁,开关引擎和空调。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