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哈弗大狗2.0T百公里加速时间多少秒

2021-05-14 09:19:17    admin
0

  哈弗大狗2.0T百公里加速时间是几秒?下面来看看实测表现吧,测试车辆是四驱2.0T版本,发动机最大211马力,变速箱使用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哈弗大狗全力起步时,发动机转速为2200rpm,车身姿态相对较为优雅,且轮胎也并未发生打滑现象。

  全力起步时,初段动力表现较为平顺,最大g值仅为05g,后段表现则同样柔和。

  测试当天气温20.5℃,关闭空调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并调至运动模式后,发动机怠速转速由800rpm/min提升至1200rpm/min。全力起步时,转速最高达到了2200rpm/min,车轮并未出现打滑现象,且起步姿态以SUV车型的标准来说较为优雅,最终以3挡破百,哈弗大狗2.0T测得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8s。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