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海马7X中控屏幕功能使用体验

2020-08-07 09:57:53    admin
0

海马7X中控屏幕的触控反馈不错,使用流畅度以及界面清晰度没问题,只是偶尔打开部分功能会有卡顿出现,还有优化空间。顶配车型配备的全景影像可以进行多位置操作,便利性绝对一流,属于实用配置,影像清晰度和畸变程度都令人满意。

甚至3D模拟影像也配备在该车上,还原度很高,这对于车身周边视野并不太好的MPV车型来说,非常的实用。

你一定好奇这个功能是什么?海马7X为了照顾家庭使用,在第三排上方装配了摄像头,可以方便前排乘客查看该位置的乘坐情况,目标群体是谁?当然是孩子了。

海马7X空调功能采用按压按键方式操作,做工不够精细,操作过程中我们发现按键的按压质感不太好,有些松散。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辅助等一系列安全配置, 都出现在顶配的海马7X身上。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