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思域两厢动力怎么样?思域两厢发动机型号

2020-08-11 09:55:02    admin
0

2021款思域两厢发动机型号是L15B8,是四缸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方面,最大功率是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是226牛米,实拍这辆是手动挡,使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是9秒。

思域两厢动力储备对于日常使用而言绝对是足够了,能够给予驾驶员较为轻快的驾驶感受,而且中后段的动力储备很充沛。

原厂动力如果对你来说只是够用的话,更为强大的升级潜力给你留出了足够空间,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打造就可以了。

动力总成的匹配表现出较为成熟的一面,顺滑的驾驶感受还是无可挑剔的,在更为贴合生活的一面,它做的依然很出色。

思域两厢手动挡变速箱手感,入挡阻尼感其实偏重了一些,升降挡都要更大的力气才能完成,日常驾驶感觉还是轻盈一点更讨人喜欢。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