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1款红旗h7什么时候上市?2021红旗h7改款最新消息

2020-12-08 10:04:54    admin
0

红旗H7是红旗汽车推出有段时日的车型了,定位为中大型轿车,定位比H9低一些,目前在售的车型是2019款车型,之前,红旗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红旗H7缺点预告图片,新车即将迎来换代车型,预计将在2021年中旬正式上市销售,价格预计将在25-32万元左右,新车外观看起来和小号的H9一样。

外观部分,全新红旗H7从预告图可以看出,新款红旗H7的外观与红旗H9基本上没啥两样,也许是厂家为了照顾预算有限的用户从而打造出了这款缩小版的红旗H9;又或者是H9的车主开着实在是太像司机,为了避免这种尴尬于是便推出这款尺寸小一些的车型。

内饰方面,虽然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根据外观表现来看,全新一代红旗H7的内饰很有可能也将延续H9的设计风格,车内搭载两块巨大的屏幕科技感十足,其中中控液晶屏幕与一块钢琴漆塑料面板相融合,带来出色的视觉感受,大面积皮质工艺也营造出十足的奢华感。

据了解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95*1875*1485MM,轴距高达2970MM,即使车顶采用了溜背设计,也丝毫不影响后座的充足空间表现,用户可以在车内拥有最舒适的乘坐姿势,即使长途远行也丝毫不会感到匹配,宽敞的后备箱载物更是不在话下。

动力部分,据了解,新款红旗H7将采用全新的4GC20TD三代2.0T发动机,并且该发动机分为高低不同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可以输出380N·m扭矩,百公里加速不到8秒。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7挡双离合变速箱,整车拥有出色的平顺性表现。

红旗H7的出现非常好的解决了想买H9却预算不充足的朋友们,如果喜欢这样的外观,觉得H9又太大了,不妨等等全新一代红旗H7吧。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