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思皓e40x价格补贴后多少钱?

2021-05-17 10:54:39    admin
0

思皓E40X使用了大量贯穿式线条元素来营造车头的层次,交替排列的镀铬饰条与黑色饰板,将前脸武装得孔武有力。酷似合金机甲一样的造型,也让这辆小车看起来更加大气。目前思皓E40X新车已经上市,价格在13-15.59万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看看。

思皓E40X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在思皓E40X上也能见到。上方为"7"形的日间行车灯/转向灯,下方为隐没在黑色格栅中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搭配犀利的镀铬装饰,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不同于燃油版车型,大灯之间的黑色格栅进行了封闭处理,能降低行驶时的风阻。

思皓E40X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向车头方向聚拢的双腰线设计,呈现出运动时尚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A柱与车顶之间的过度非常直接,这样的设计强化了车侧硬朗的感觉。

思皓E40X车尾算得上是思皓E40X看着最稳重的部分,整体造型偏向圆润饱满。黑色包围与银色护板不仅让车尾很有野性,同时也带来了更高的视觉重心,能让车尾视角看上去更加高大。

思皓E40X贯穿式的尾灯与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泪眼式设计让车尾显得不单调,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很醒目。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