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9款帝豪GS缺点和优点 19款帝豪GS质量怎么样?

2019-10-16 08:52:59    020huang
0

  新帝豪GS虽然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不过由于增加了1.5T发动机,因为对于提升车辆的动力性能表现还是有着比较直接的帮助,并且新车处1.8L外均满足国六排放,对于拓宽销量市场有较好的推进作用。

  由于新车将包括L2级别自动驾驶等功能在内的一些高端配置只给顶配,所以,不买顶配就无法体验,所以难免会有些遗憾,相信如果能将高端配置下方的话,帝豪GS将迎来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新帝豪GS优点:外观设计细节变化明显,前后包围提供两种设计,体现不同风格;顶配搭载L2基本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新搭载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提供三种动力,1.4T和1.5T动力满足国六排放。

  新帝豪GS缺点:仅有顶配车型可选择加装MHEV轻混系统,且加装前后性能变化差异不大;新增的1.5T发动机急加速时仍有明显的涡轮迟滞,动力响应不够灵敏。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