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几何apro价格多少钱?几何Apro补贴后多少钱

2021-05-27 09:21:40    admin
0

2021款几何A Pro此次升级主要集中在动力和续航部分,该车整体风格非常简洁,全身没有多余的线条,就像几何汽车的LOGO一样,充满着后现代的科技感。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几何A Pro的车头使用了全封闭的设计,前脸LOGO位置有向内的凹面,看起来很精神,前包围区域多层涟漪的线条设计也是前脸造型中的亮点。几何A Pro已经上市,目前补贴后的价格是11.87-18.87万元。

几何A Pro车灯使用了LED光源,配备有自动大灯和流水转向灯功能,在充电时旁边的光带还能够指示车辆的充电状态。

不过在紧凑型纯电动车中,该车的尺寸数据并不占优势。几何A Pro的隐藏式门把手加入了一些形面设计,相比大平面的隐藏式门把手,前者无疑提升了一丝美感,并且当钥匙靠近前车门时,门把手可以自动弹出。

几何A Pro该车的轮圈采用相对封闭的造型设计来降低风阻,并且其配备了韩泰AS380轮胎,尺寸为215/50 R17。

几何A Pro新车后天窗延伸到车尾,打造了一个溜背式的设计,同时尾部微微上翘,这为车尾增添了一丝活力。尾灯与镀铬饰条相连,其一字排开的造型带来了很好的横向视觉张力。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