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雷克萨斯rx300多少钱?2020款雷克萨斯RX售价多少

2020-03-05 10:46:01    admin
0

2020款雷克萨斯RX的售价区间为39.8-79.9万元,跨度非常大,目的就是为了错位竞争。一方面凭借更大的车身和更高的定位去拼抢豪华品牌中型SUV市场,另一方面还能挤压一部分中大型SUV市场。今天介绍的是RX300,动力方面,使用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231马力,变速箱使用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今天实拍车型是2020款300两驱精英版国VI,售价39.8万元,是全系最低配。另外,300车型均为5座版,而450h则提供5座、6座、7座、普通版(450h)和加长版(450hL)。

雷克萨斯RX全系标配了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雾灯、大灯清洗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和矩阵式大灯。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全系标配,不错。

雷克萨斯RX300尾部比较的规整了,不再像车头和侧面那样凌厉,RX全系标配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这对于大车来说非常实用。

雷克萨斯RX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点亮之后与车身线条有很高的契合度,这同样是目前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的一部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