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雷克萨斯ux300e价格多少钱?雷克萨斯ux300e售价预计

2019-11-23 11:56:13    admin
0

雷克萨斯UX300e纯电动车外形上和混合动力版本的UX300h如出一辙,所有的雷克萨斯家族特征它一样都没落下,仅有的区别就在于车身上的标识不同。整个前脸非常雷克萨斯,对于这个豪华紧凑型SUV的消费者来说,外形颜值的重要性绝对凌驾于实用性、动力性之上,UX300e做到了足够的惊艳程度。价格方面,预计将在36-38万起步。

雷克萨斯ux300e的L形状的日行灯与雷克萨斯其他车型不同,它被设计成在上眼睑而非下眼睑,同时这个灯眉亮起后不仅仅是简单的L形,它有着更精致绚烂的细节。

雷克萨斯UX300e车身侧面采用多种线条刻画出极强的立体感,整车看起来完全没有大型SUV那种臃肿的感觉,肌肉紧致且充满韵味,雷克萨斯在外形设计上的用心一如既往。

雷克萨斯UX300e尾部造型同样走凌厉风格,各种复杂的线条和曲面并未让UX整个车尾变得凌乱花俏,下方黑色材质的后杠相当宽大,可以有效避免小剐蹭对金属漆面造成损伤。

18英寸五辐式双色轮毂样式与现款在售的UX260h高配车型(探享版)相同,使用米其林Primacy 3系列轮胎,尺寸为225/50 R18。

硬要找出UX300e和混动版本外观上的区别在哪儿,唯一的不同就在于后车门下方的HYBRID换成了ELECTRIC,这是雷克萨斯的首款suv,比起混动版有着更高的经济性,价格方面差别倒是不会太大,你们会怎么选择呢?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