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DMC改装古思特案例 张根硕定制版

2017-02-10 15:59:17    admin
0

  DMC最近改装了一台劳斯莱斯古斯特,命名为“SaRangHae”,这是给韩国艺人张根硕专门定制的。


  外观方面,DMC这次可以说是非常低调了,只是给古斯特改装了一套运动小包围。车头下方的进气口要更为突出,侧裙也是加了一根装饰条。


  古斯特尾部的改动也不大,尾箱盖后沿加了一副上翘的扰流板,底下还加了一套起装饰作用的扩散器。


  这台古斯特使用了纯净的钻石白涂装,表面非常有质感,整体气质依然是高贵优雅。


  轮毂方面,当然不亮瞎眼就不是DMC了,这次是给古斯特换了一套夸张的24寸锻造轮毂。采用了简洁的六辐设计,表面也是漂亮的拉丝质感。


  动力部分,;劳斯莱斯古斯特原厂那台6.6升双涡轮增压引擎的动力绝对是非常充沛的。不过DMC还是给刷了ECU电子程序,最大功率提升了69匹马力,最大扭矩增加了80牛米。改装之后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极速可达295km/h。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