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武装出击 007启发的陆虎Defender

2017-02-08 13:04:53    admin
0

      Tweaked Automotive显然是007的大粉丝,已经直接从最新的邦德电影为灵感制作了陆虎卫士特别版SPECTER套件。由于Defender不再在生产,Tweaked Automotive要求所有者带来他们的Defender 90或110在一系列的修改,据说这是一个完整的Defender,出现在幽灵火车追逐序列的复制品。 这是由坏人驱动的汽车。


      配置方面,外部采用直接从电影中取出的美学升级,内部接收全皮革内饰,紧凑的方向盘和升级的多媒体单元,前后摄像头和卫星导航。Tweaked Automotive公司表示,它也会抛出一个定制的牌在外部和内部,以提高您的高度定制的排他性。从历史背景来看,Tweaked Automotive公司表示,它的起源在于公众对现代和独特的路虎Defender的渴望。

      轮毂方面适应大规模35英寸轮胎,包裹定制的16英寸Beadlock轮毂


      Tweaked Automotive公司表示,尽管外观进行了升级,它要保证该创作仍然能够越野。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