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是洋气还是骚气 路虎卫士改装皮卡

2017-02-14 09:56:37    admin
0

     像路虎卫士这种粗犷硬朗的越野车不管是改装哪里、如何改装,它几乎都能hold住。但是像CAS展会上出现的这辆即洋气又骚气的案例估计并不多见。


      整车红色的外观与黑色搭配,在野性的卫士身上还是带着恨优雅的元素。截然不同的前进气隔栅造型,增加宽体改装套件,不同于裸露的铆钉带来的狂野。这样的改装更显得细腻而又精致。


     卫士,皮卡,宽体,红色,标榜,这些元素很完美的搭配成了这样卫士皮卡。






      车侧加装了宽体翼子板,整车也被改成了皮卡的姿态,车身上的“老卵”非常张扬。这也非常符合这样卫士的个性,傲慢不羁,张扬不逊。



      后兜上安装了防滚架,LED尾灯镶嵌在防滚架上。整车一眼看去就会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当对细节之处细细观察时做工,细节处理都堪称完美。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