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KahnDesign推出路虎卫士改装版 打造军方色彩

2017-04-26 11:21:27    admin
0

Kahn Design的设计风格特点是对其外观进行全面改装,打造一个全新的车体外板



      第一,由 Kahn Design打造的路虎后卫Pick Up配备了一个独特的前饰板,亮黄色防撞击滑板,哑光黑色的前格栅与以黄色为主题修饰的车前灯。


      Kahn Design还安装了一个新的轻型不锈钢制成的发动机罩以及哑光黑色的保险杆和一个内置的雾灯。另外,它还安装了一套黄色的16英寸合金车轮和向外展开的前后轮拱。最后在外观上的改造还包括新的挡泥板和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 Kahn Design打造的路虎后卫Pick Up的座椅和前后脚垫采用了黑色棉絮缝制的皮革制成,还有Machined的铝踏板以及采用阿尔坎塔拉装饰的饰品,另外还有一个经过特殊设计的Kahn方向盘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