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马自达MX-5外观改装 马自达MX-5改装案例

2017-06-22 18:04:36    admin
0

  Kuhl Racing和其它老牌公司相比,完全属于一家比较新的公司,当初是靠做市售车型的零部件起的家,后来才逐步转战漂移改装车,直到近几年才开始制作高质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尽管从事改装行业的时间不长,但他们的产品似乎总是能够让人眼前一亮,譬如他们为第四代马自达MX-5(ND)打造的这组全新外观套件,不论是设计还是工艺,都完全称得上是工业杰作。


  第四代马自达MX-5自诞生至今早已成为改装界的明星产品,而在纽约车展上一举拿下了2016世界年度风云车奖和世界年度最佳设计车奖更是让它的名声愈加响亮,然而这对于我们国内消费者而言并没有什么卵用,最起码到今天为止,这部让无数国人惦记的小跑车依然没有引入国内。



  截至截稿时,这部MX-5仍然没有对动力系统进行改动,而这一代马自达MX-5的原厂动力系统相信不少吧友都能倒背如流了,所以我们跳过这一部分,重点介绍一下这部车的空气动力学套件。Kuhl Racing设计的全新前保险杠跟原厂相比有很大的区别,更繁杂的前包围样式带来更为激进的视觉效果,但是跟火箭兔套件不同的是这个前包围仍保持了这部小跑车原本的线条,没有像Kuhl Racing之前的作品那样极尽夸张。



车尾的后保险杠可以说设计得相当成功,中置双出的排气搭配底盘扩散器和其他的运动元素,让车尾显得更加饱满,大范围的黑色覆件带来浓郁的战斗气息,跟前脸形成一种很好的呼应。


反向设计的碳纤维尾翼看上去很贴近后尾箱盖,独特的造型让这个原本已经足够漂亮的车尾更多了一分动感。


  要完成一个完整的视觉包装,除了车身套件之外,副厂轮毂也必不可少。Kuhl Racing会选择这套Work XSA轮毂并不让人意外,毕竟它是Work轮毂在日本最大的代理商之一。抛光内凹多辐条的设计让MX-5更显经典,看上去也更加精神。


引擎盖上的花纹并不是贴膜或者拉花,而是Kuhl Racing独特的油漆喷绘,很好地点缀了他们追求的那种激进风格,让改装更加完整。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