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马自达RX8改装鉴赏 山寨版的兰博基尼

2017-03-30 09:45:28    admin
0

身为跑车的一种,他凭借着独特的转子发动机,手无数车迷喜爱。今天我们要带来的一辆改装车,是由新加坡一位车友带来的,他对马自达RX8进行了全面的改装,并且向兰博基尼盖拉多模仿,成了山寨版的兰博基尼。


   RX-8改装版的车身头部的改装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了,与兰博基尼盖拉多的相似度至少80%以上,向前的侵略式的车鼻、锐利的大灯,以及硕大的进气前格栅等。  


   RX-8改装版的尾部造型虽然与兰博基尼盖拉多不太相像,但夸张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上翘的后尾翼、硕大的后底部导流槽,方方正正的造型绝对很夺人眼球。

 

   RX-8改装版亚光漆的外观喷涂也是改装界的宠儿,超大尺寸的轮胎配合五辐黑色轮毂让侧面更具冲击力,隆起的侧下裙边同样也是夸张的改装。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