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名爵6与吉利帝豪GL哪个好?名爵6与帝豪gl哪个值得买

2020-12-05 16:25:24    admin
0

上汽名爵6对比帝豪GL 12万元左右你选谁?本次两车对比选取的名爵6是2020款1.5T双离合Trophy旗舰版指导价13.38万元,帝豪GL是2020款1.5T双离合尊贵型国VI,指导价格是11.58万元,下面全方面配置及三大件对比看看,到底选哪个更值得吧

名爵6与帝豪gl外观部分对比

名爵62020款1.5T双离合Trophy旗舰版前脸线条运动,看起来非常活泼,搭配直瀑式中网,整体看上去比较动感。帝豪GL2020款1.5T双离合尊贵型车头呈现出时尚的设计风格,搭配倒梯形格栅,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名爵6大灯呈现出冷酷的设计风格,标配ED远近光灯,造型在视觉感受上相当犀利,攻击性十足。帝豪GL标配ED远近光灯,大灯呈现出精致的设计风格,看起来美感足。

名爵6长宽高为4 704/1848/1466mm,轴距2715mm,车侧看上去非常流畅,十分的平滑,从而让整车显得十分优雅。帝豪GL尺寸是4725/1802/1478mm,轴距是2700mm。车侧采用了时尚的线条,看上去动感十足。名爵6前后轮胎规格为225/45 R18,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帝豪GL前后轮胎规格为205/50 R17,轮胎品牌为阿特拉斯。此外,两车轮圈均采用了旋风式设计。

名爵6车尾显得非常炫酷,排气气管采用I双边共双出的设计,再配合宽大的尾翼,运动感十足。帝豪GL车尾看上去非常饱满,排气管使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搭配简洁的尾灯,看起来相当清爽。名爵6尾灯采用熏黑工艺处理,显得非常动感,内部采用狮爪式设计,造型上更具力量感。帝豪GL尾灯轮廓硬朗,造型上有点像一把刀,整体显得较为精致,相信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会更佳。

名爵6与帝豪gl内饰及配置对比

名爵6内饰采用红黑双色配色,给人一种非常运动的感觉,辅以银色饰物,质感也比较不错。帝豪GL内饰线条舒展,在视觉上显得更加大气,色调选择了黄色和黑色,虽不华丽,但十分耐看。

名爵6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饱满,配备了换挡拨片,能增添不少驾驶乐趣。帝豪GL为皮质方向盘,手感不错,造型上和名爵6一样,都是平底三辐式,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增添了使用便利性。名爵6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得科技感十足,整体画面细腻,能显示丰富的信息。帝豪GL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虽然没有名爵6那么抢眼,但仍有不错的科技感,同时实用性上挑不出问题。

名爵6搭载了10.1英寸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支持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等功能。帝豪GL搭载的是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同样呈现出不俗的科技感,同时功能也比较齐全。两车都配备了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车载空气净化器。

名爵6配备电动天窗,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但对车内采光和通风有一定的帮助。帝豪GL配备电动天窗,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让乘客的乘坐体验更加舒适。

名爵6与帝豪gl空间对比

名爵6采用了仿皮座椅,座椅宽大厚实,支撑性和舒适性不错,配置表现中规中矩,日常使用基本够了。帝豪GL同样是仿皮座椅,整体的舒适性和包裹性都还不错,虽然配置不算丰富,但是常用的配置都能给到你。

名爵6后排空间还算宽敞,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一定的余量 ,另外,该车配备后排头部气囊、出风口。帝豪GL后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满足家用问题不大,另外,该车配备后排头部气囊。

名爵6后备厢较为宽大的开口和后排座椅支持放倒的设计都符合它家用车的定位,一家人的置物需求都可以满足。帝豪GL后备厢空间表现-般,好在开口比较大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对于日常使用来说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名爵6与帝豪gl动力部分对比三大件

名爵6配备了1.5T L 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帝豪GL配备了1.5T L3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传动方面,两车均匹配7DCT变速箱。

两车前悬架均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名爵6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帝豪GL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名爵6与帝豪gl对比总结

预算多追求操控和驾驶的选名爵6,预算少追求实用的朋友们选帝豪GL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