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TopCar改装保时捷Carrera空力套件

2016-09-01 13:33:13    admin
0

TopCar改装保时捷Carrera空力套件

   TopCar发布了一个新的,保时捷的Carrera 4S改装版(991),被称为Carrera 4S Stinger。Stinger功能更具侵略性,强大的外观得益于TOPCAR的另外一个宽体套件。


  该套件包括空气动力学分路器前保险杠,与TOPCAR的标志,侧裙,后挡泥板,后保险杠扩散器与碳纤维引擎盖和后扰流板延伸的前翼子板的扩展。


  所有车身套件的部分都被漆成与车身颜色(玛瑙灰)一样,以创造一个更无缝的,类似原厂外观的感觉。


  新的Stinger改装包还有金色超轻锻造ADV.1轮毂。为了确保汽车不辜负其新的改装,除了动感的外观TOPCAR也改装调整了引擎。发动机功率现已增加到多于实质性的500马力。


  目前,该空气动力学套件可安装在所有的Porsche 991 Carrera和Targa型号的车上。今后,该套件将提供Porsche 991 Carrera和Porsche 991 Carrera S的窄版。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