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荣威rx5plus导航怎么用?荣威rx5plus地图导航使用说明

2020-10-20 11:17:55    admin
0

荣威RX5 PLUS车载地图选用高德地图车机版,UI界面经过定制,图标和背景栏风格都与系统保持统一。高德地图我们此前测过太多,说占据中国品牌车载地图的半壁江山一点不为过,实时路况、路径偏好、规避限行等基础功能全面,这里不再赘述。

从去年开始下半年,我们看到百度、阿里、腾讯下属的车联网部门(Apollo、斑马、腾讯车联)均开始布局车载小程序,功能大同小异,无非是比比数量,可以认为是把手机端小程序搬到了车上。

但VENUS给了我一些惊喜,我可以语音打开“违章高发地”小程序会自动唤起车载高德地图,并在地图上显示周围的违章高发地并常驻在地图上。

对于部分小程序,我们不仅可以语音唤醒,还可以语音控制其内部功能。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