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国外丰田CHR改装外观案例 变色涂装和外观套件非常帅

2019-08-01 18:39:09    admin
0

接下来这台丰田CHR也是低趴范儿,不过跟之前的相比, 它最为特别之处是车身的涂装。这样的一辆改装车开到街上回头率绝对是爆棚的。

在光线照射下,车身表面的纹路才会展现出来,而且不同颜色的光线照射,呈现出来的效果也会有明显的差异。

这在发动机舱盖上表现得尤为明显图示为白光照射下呈现出来的效果。

这台丰田CHR改装车当遇到不同颜色的光线照射,比如绿色光线,就会出现图示的效果,看着确实是相当特别,也相当惹眼。个人认为不久的将来类似的涂装改装将会成为主流,实际上在改装展现场我就看到不少类似的改装案例了。

除此以外,它针对细节的处理也是值得一提的,整车多处细节都包裹了一种类似于皮革的材质。

环顾车身四周,用这种材料来点缀的地方真不少,最明显的是车身侧面的防擦板,一整块的表面都包裹了这种材质。另外,还有前后轮翼子板的边缘也做了相应的处理。

老实讲,视觉效果上的提升确实是有的,看着不乏精致感,不过触摸感就很一般了,其实跟普通的塑料没有区别。

细心的你肯定会发现,它加装的外观套件跟之前介绍的那台低趴范儿的C-HR也是相同的,给人的感觉同样是前脸素雅,车尾颇具性能感。

这台CHR改装车的外观套件还包含了一块款式相当不错的扰流板安装固定在尾灯上方的位置,与原厂的车顶扰流板搭配。

它还改装用20英寸的VERZ轮圈,大规格、多辐条、大抛边的款式很漂亮。与之搭配的是规格为225/30 ZR20的飞劲轮胎。

这台改装CHR的车身高度比刚才那台还要低矮一点, 轮胎及轮圈都已经嵌入到翼子板内。另外,它的后轮有一定的倾角,也是恰到好处的程度,不算夸张。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